終於把四月過完了...

整個4月份,前半段給了工作,後半段,是時候回家去了。
4月4號,啟程前往砂州,盼長了頸的州選終於開打。
4月16號,那晚是在砂的眾媒體期盼已久的開票時刻,終於塵埃落定。
4月21號,回檳城,媽的手22號早上要動個小手術。

在砂州,最無助的是找路,剛抵達的前2天,對方向根本就不在狀況。又常接到臨時記者會,在沒時間Google map的情況,迷失在路上的挫折達直飆頂點。為了不讓挫折繼續,後來只好把每天去過的地方,用畫的把路線都記下來。然後,每天早上開車前,催眠自己是一隻大象,凡走過的路,都要記得自己的“氣味”。

此次的砂州州選,一直呆在城市選區,但最能吸引我的是鄉村選區了。要前往最近的鄉區選區要駕駛至少1個小時的車程才能抵達,雖然要自己駕車,但這是最能讓我感到興奮的事了。其實,我感興趣的是,偏遠鄉區的人們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。無奈,這只能看以後有沒有機會了。

萬人空巷耀貓城:行動黨最後一天的政治演說,在貓城市中心的停車場開講。

2 comments:

jingyi said...

是时候,说说五月?

siowfeng said...

五月說了。是說六月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