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kland -- Manukau -- Hamilton


22抵達Hamilton
Ash駕車載我從Manukau往Hamilton開去路上實在是沒看風景,因太累了,面對移民局的職員精神太緊繃了,所以在車上一直都是昏昏欲睡的。

23至28日
因為答應Ash要在她那里至少住上一星期,所以在那里閑晃了一個星期左右,幾乎每天都到Hamilton市中心的圖書館去報到,第一天就看完了余華的《活著》。Ash問我為什么不到處去玩,就只是去圖書館啊?嗯… 其實,不是不想去玩,只是擔心把錢花完而已。

嘿… 原來,成了圖書館的會員,就可以在那里上網30分鐘… 所以,24號申請了Hamilton的圖書館會員證,那天開始我都到圖書館上網半小時,但凄慘的是,看不到中文字,所以很多東西也做不到。后來我連證的樣子都沒來得及見著,就離開Hamilton到Tauranga了。



25號是NZ的假日,原本想到圖書館的,哪知圖書館假日閉館,所以就到百貨公司去逛,看了冬衣、棉被,還有大件毛巾的價錢;沒買,因為還沒賺錢啊~ 看了沒一會,就出來想說找點回去,走回YWCA的路上,看見熱氣球,還好那天有帶相機出去。



拍著… 拍著… 熱氣球竟然沒氣了,就往下掉,Woo… 這個難得的機會,我怎么可錯過近距離看熱氣球啊!追過去時還忘了看交通燈,和走斑馬線就越過馬路了!第一次近距離的看熱氣球,噢~ 原來很熱的哦…

抵達紐西蘭一星期,已經花費了整NZD200,沒敢去玩,心想應該賺錢,存夠盤纏才上路。
在Hamilton 是很好,但感覺上一直被GS照顧著,也不好意思打擾她這么久,所以我還是決定到Tauranga去。
且在哪里我都花了不少的錢,買了3次的啤酒,是6支、6支、6支的買,每天晚上都在喝半支到一支。沒錯,喝啤酒可以讓自己暖和些,但感覺上自己像個酒鬼。

No comments: